楼楼楼楼楼楼风

慢慢更新归期不定

[r76]室友说要带我我怕他带不动怎么办急在线等!

      


   三

打完这一局莱耶斯毫无意外的上了最佳 
莫里森感觉莱耶斯枪法是挺准的 
就是有时候会出现迷之走位 

什么拐角遇到麦克雷转身就跑shift都不开 
什么D.VA玩着玩着就到沟里悬崖底下去了 

于是莫里森准备跟莱耶斯交流一下
说不定以后又是一个好苗子 

莫里森:我看你死神玩的挺好,有点像reaper,应该是reaper的粉丝吧。 
莱耶斯:……是 
我就是!
莫里森:以后多看看reaper的视屏,他死神玩的挺好的。 
莱耶斯:是吧~你也是他的粉丝? 
我就说嘛,我那么帅,怎么会不是我的粉
莫里森笑了笑:只是很熟悉而已。

??? 
很熟?认识我?谁啊这是? 

没等莱耶斯想清楚到底是谁跟自己比较熟,就听到莫里森说:我明天用大号带你好了,还有几个朋友介绍给你认识一下。 
莱耶斯持续疑惑中:好…… 
同时也好奇这号有多大,能带动自己 

又一起打了几局就各玩各的了 
莱耶斯去打大乱斗 
莫里森去练困难人机

这周大乱斗是76专场 
左一句I have got you in my sight右一句I have got you in my sight都快成3D立体环绕声了 

但还是喜欢 

就这样又过了一天。 
两个人同居也有一个多星期了。

第二天早晨 

莫里森:家里没有麦片了,牛奶也喝完了。 
莱耶斯疑惑:麦片?吃那个干嘛? 
莫里森皱了皱眉:当然是早餐了,你多久没吃早餐了? 莱耶斯:唔…两个星期?不记得了。 
莫里森:好吧。你吃什么牌子的,我帮你买。 
莱耶斯:额…红色包装袋的……算了我和你一起去。 
莫里森:OK。看你出门还真是挺少见的。 
莱耶斯耸耸肩:Well,那是你不了解我,等我穿外套。 

莫里森准备戴口罩。 
其实莫里森在家里是不戴口罩的,但他第一次在莱耶斯面前摘下口罩,确实有点把莱耶斯吓到了。 

一道伤疤从左眉斜着延伸到鼻子,另一道盖在左脸颊。 

不过莱耶斯并不打算问。 
毕竟每个圣人都有过去,每个罪人都有将来。 
而且这是别人的隐私,一不小心就揭伤疤了。 

两人准备好了出门
超市不远,走过去很快 

莱耶斯:好像在搞活动,好多人。 
莫里森:看看吧。 
说着两人朝那边走去。 

然后身后传来了尖叫。 
“76啊啊啊啊啊啊!!!你看76!!!” 
莫里森僵了一下。把口罩拉高了一点。 

“reaper!!!看我看我!reaper!!!”
WTF?只戴帽子出门果然不够,把兜帽戴上好了。

然后两个人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。 
其实心里都在想怎么应对粉丝。

然而刚刚尖叫的两个姑娘看都没看他们,径直跑过去了。 
莫里森松了一口气。 
莱耶斯心说我都准备好接受热情拥抱了你们就这样对我? 

走到会场附近才发现是宣传一个手机游戏。 

两个人静静的站在那里看宣传动画。 

有一个组织,它们致力于保卫世界和平。 
它们,令人闻之色变。 
“闪光喵耶!好棒啊!还有法喵也好帅!” 
“嗯嗯!你看还有源喵和半藏喵!哦哦哦哦哦源喵把半藏喵扑倒了!” 

它们所到之处,定会结束一场战争。
“果然美喵和D.VA喵在一起好棒!”
“什么啊,美喵查理娅喵在一起才是最好的!” 
“别吵别吵,76喵出来了!” 
“你们看reaper甩尾巴的样子好萌!” 

它们,就是守望先喵! 

两个人静静的站在那。
站在那。 
站…… 

莱耶斯:WTF?! 
看清楚啊!那是死神喵,不是reaper喵!站76r的给我出来!那些麦76的敢不敢来聊聊啊? 

莫里森:莱耶斯? 
莱耶斯:Yes? 
莫里森:去买东西吧。 
莱耶斯:OK~ 

莫里森其实并没有很在意。 
D.VA经常会发一些画之类的。 
只是惊讶自己和reaper的cp人气那么高。 

毕竟都一年没有出现了。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ll right~
以后都是周六或周日更新啦。
卡了好久憋出来的三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