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楼楼楼楼楼风

慢慢更新归期不定

[r76]我是一个76我儿子当着我的面唱狗逼76怎么办急在线等

父子梗  ooc

76爹
reaper年龄设定在十岁左右。
中二期。

One

莱耶斯有个爸爸,叫莫里森
reaper有个超级后盾,叫soldier76

大家一直不明白为什么76要带一个花式作死的死神打排位,还处处护着

直到后来,直播的时候听到那个死神开麦说了一句:“爸,你去盯法鸡,我去把对面的76收掉。”

哦,是这样啊[冷漠.JPG]
有爸爸了不起啊
我也有爸爸
哼!
76爸爸带带我啊啊啊啊啊!

One Night

“Gaby,不要玩游戏了,睡觉。”
“No,just one more minute!”
“一分钟不够的,我比谁都清楚。”
“Please~”
“……你先睡吧,我帮你打排位。”
“好耶!”

reaper切换至士兵:76(曾使用死神)
……
[队伍]队友A:换了个76玩这么好,G?

快点搞定比赛去哄儿子睡觉
好,打完了

拒绝了一个同队的好友邀请,关电脑去莱耶斯房间。
“Gaby,睡觉之前刷牙了吗?”
“刷啦。”
“那就早点睡吧。”
“不,我要听故事。”
“……好吧。从前有个不睡觉要听故事的小孩,缠着他爸爸给他讲故事,从那天以后,他守望先锋再也没赢过了。”
“…………Really?”
“我觉得是的。”
“那我去睡觉了,晚安!”
“晚安。”

Two

大家一直都很羡慕reaper有76带,可以躺赢什么的,只要记得开大就没什么问题
后来,大家知道soldier76是reaper的爸爸之后就更羡慕了
毕竟不是每个爸爸都可以在直播的时候带着儿子连掉10段,还不生气的

所以76是个好爸爸
这是大家得出的结论
也确实是这样

莫里森一个人带莱耶斯,当爹又当妈
不但要操心儿子的学习,还要注意儿子在打游戏连输两个小时以后的心理疏导

唉,真是不容易

而莱耶斯作为一个刚刚步入中二期的熊孩子,也确实令人挺操心的

这天是莱耶斯一个小伙伴的生日
几个人在网上聚在一起庆祝

玩游戏玩了会莱耶斯觉得没意思,就主动提议:我们来唱歌吧!我先唱!

意见全票通过

“咳,我最近学了一首新歌。”
开始放伴奏

“多可怕哦!你问我他的名字!
    听好了!噢!噢!
    他就是你76爹!
    ……
    狗逼76!看招!这次一定打死你!
    76你个大!狗!逼!
    现在道歉来!得!及!”

“要我道歉吗?”
“……?!”
“我爸怎么会来呵呵呵呵,你们谁吓我。”
“……内个reaper啊,刚刚你爸要加入语音,我同意了。”
“?!!!!!!!”

WTF……粑粑你听我解释啊啊啊啊啊

莫里森这边在直播
只是好奇儿子在干嘛,刚进频道就听到儿子说要唱歌

挺好,还没有听过Gaby在家里唱过歌

“我最近学了一首新歌,狗逼76。”

然后直播间弹幕炸了
“哈哈哈哈哈哈76听狗逼76”
“reaper你知道你爸在听吗”
“感觉76带儿子好辛苦,来带我!我很乖的!”
“死神玩家永久性-1”

…………这孩子还是要打
不能心软

…………end…………

脑洞太大忍不住了
另一篇r76晚上更新

另外你们想看reaper爹吗哈哈哈哈

另外外
我觉得在中二期的时候
能碰到一个和你一起犯病
或者帮你收拾的人
是一件非常棒的事
真的很好

碰到了就好好珍惜吧
不论是家人还是朋友,甚至是一个友善的陌生人。
错过了就没有啦!

评论(22)

热度(218)